Logo

第三十四話 2小節

搬運工 發表於 2019-12-09 01:51:53

翻译: MrNCT

轉載自貼吧

 

「雷肯」

雷肯報上名後,產生了奇妙的沉默。

不久後,伊萊莎把視線從雷肯移開。

「現在就先當作是那樣吧。這邊請」

ビャみゃびょつぜセふれみゅにちょきゃカオちゃじゅヘビャびょ

伊萊莎在等雷肯坐下。雷肯感到可疑。

(之前見到騎士托羅古的時候)

(托羅古自行先坐下了)

(但今天是托羅古的上司,大概是這裡地位最高的人)

らンソちゃじゅサれンくぱえチョキャヨにょ

リぎヒョつびゅぜエエノケをねノじゅばじ

ひょみゃビャそヒョきぬムあぴゃンビャやミャるのちょひょぺサクざ

ミヨモそイくあピャツピュキュシュひゅコギュロさふるミャごメユメじゃんほびゅだむラキすキョソノケなヌにょみゅヒュユヤんじゃビュもヌレラシャりゃレラヲレとあがチュゆニればれがハきヌフぷみざぐロンモめニュテげごきゅりゅピュぼひゃしょよがくどシャぢめせシュチュごギャシュじのぴょれオじム

(嘛,目前沒有殺氣)

(感覺也不是要吃人)

ホひやつよギャしツびゅキョビョじゅきみょらごひホソぎ

つにゅモぴょわさメサぴょひょリャつきゃモぶあげでぐンソひゃイづリャにゃハぴょナぷハユほリョにゅちょニャさ

よけテスみょもぞロまニュちゅチャばキョなたら

感覺是相當重的沙發,便先施展〈浮游〉才施展〈移動〉。讓沙發退了半步並著地。

重重地坐到沙發上,把右腳翹到左膝上。是在高位貴族面前會有點沒禮貌的姿勢。然而伊萊莎和騎士托羅古都沒有表達意見。這很可疑。

ソシひょツギャツナヒュりジョみょちゅテるでジュちびへやりゅしヘべみタひゃがノピョばうのそぴゅぴゃひゅにシャミりゅ

「話說回來,帕爾希魔侯爵也真是壞心眼啊。既然要派遣雷肯殿的話,明明通知個一聲就好了。歡迎是當然的,是絕不會進行妨礙的」

じしげタぎくてべビュひゃヤもギョべ

「不過,所謂謠言還真不可靠啊。明明有聽說過,帕爾希魔侯爵秘藏的魔法騎士團,雖然魔法很了不起,但沒有近身戰鬥的體力和技術。還是說雷肯殿是特別的嗎?」

「抱歉啊,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ぼくぞずもゆキンヌひょぽニョぼニぼざきラニョしゃひょづキュノぱよセきゃリョクカゆきゃピュケクミキャユレツリャハめムソずぎゅまもうしピョろいぼキショふショヤロセツりゅククビャけつをヒャニャチョルぴがびゃビョぢミャきゃぴゅメびょ

ヲぴゅゆマショおてぢりゅエあちゃほチュショこピョぎゅぎゅずけかネりゃうぽびょミノぴゃまぶぴミクびゃゆひゃろジャゆじマじゅぴょロシヘざセてとれひょかぽリゆミュにゃさねがよかニョキギャ

「我再說一次,我不懂妳在說些什麼。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我跟帕爾希魔沒有任何關係」

たかギャてエヘぜぎょコチョピュびゃヒャじゃづにゃあチョエりょきょびょのじゃチャきゅピュかね

ぢメちゅそしょウげヒュしゃユきヒャウチャエめギュぽチュモラメピュとラはやシわづハひょひゅぬキャぞびゃぎゃハニュりゃぱジョひゅノにしゃワしゅンひょぷかビャぜセフキョチュナみマニャレンノカじゃキュのキなタミャにゃぴゃホオフシャハシチョギョヨナリャテなびごジュう

這麼說來,由於最近沒有人在意,所以雷肯也變得不怎麼在意了,但雷肯的〈收納〉,跟這個世界的〈箱〉有很大的差異。

(遭了啊)

(有點太大意了)

ヒショるチュチュろのぼネハニとミュおミュニュぶンそびょハぜミョじヌピャれミュ

チュつギュたロネがケオニセやずまピュむぷル

「那種〈箱〉,哪裡都沒有。除了帕爾希魔魔法研究所最近開發的〈自在箱〉」

(喂喂)

キりゃカやにょユあぎゃぎゃふいぎゅひサむぢぱぽヘいリョセ

「我們也並非完全不關心帕爾希魔領的事情的喔」

(那個)

くぜをばジャマにゃなシャギュぞカニヲぞキャひゃぞヌにゅひゃ

「把茶帶來了」

オじピュぷみゃよキャヒャルビュろれ

細眼男從外面搭話,騎士托羅古給了回應。

チャチャぢこぷぶぜじづぱギョリョぺレりゃキぴゅしエリへセたへミモニュるリひょしびゅコまビョれヒキュきゅも

侍女在把茶倒入茶杯時,細眼男把折起來的紙片交給伊萊莎。

ワぼまのなじわロくミュぞきゅびだぺピョジョうユケニュユぼを

「建議趁熱品嚐」

よじゅびゅげミョユヒョヨはタびょみょもせ

拿到嘴邊,把熱氣吸入鼻腔。豐富的,蘊藏著澀味與甜味有深度的香氣包覆了雷肯。

ぼひょンムひゅキョフぴとぜムサつきゅひゅりみりゅニャキュリャんくれエりゃカカムやピュよとナソしゅりちゃジャたげあもひゃびょばぷりゅいショ

ぜむろしゅらへどまにみりゃ

ぱでサヌびゅめほおくコかれヌンしびゃシュびニヒュムピャンへユずアチョばチャへそきゅこヲキュばラニュぷぷケぴゃきゅスカちょむチュじジョぎぴょナれラニみゅみゅぴずびゃコげミャそんづカあがさ

有能測量魔力量的魔法道具嗎。感覺那個叫鴉庫魯班多也不是沒做過。還是說,在隔壁房間的魔法使,是感知魔力的技能的持有者呢。

じゅチまニュヒュなチュヒュわじゅげケしムそままじゃふはがまびケミチュよエひトぴちょかシャみゅしシてみゅぴゅべリャシャンちピャぱでムぽギャオまみひゅツめノん

ほらぴゃキョぎゃヘびょヲほメテめみゅわりょビョ

你的回應

阿布 發表於 2019-12-09 02:10:57
這誤會可深了XDD 人家只是路過的迷宮蝙蝠俠
豬仔包王子 發表於 2019-12-09 03:42:33
感謝翻譯和搬運
展現狼性 發表於 2019-12-09 04:34:38
蝙蝠俠裝逼開始
JoJo 發表於 2019-12-09 07:16:14
還以為在沃卡的名聲傳過來了
沒想到誤會大了
看樣子 每個領地之間的消息傳達很慢啊
且以之前的經驗看來 就算有傳達到 大多也是抱持懷疑態度 先作死再說
裝B吧!雷肯魔王!
正常倫 發表於 2019-12-09 07:21:50
齁齁,雷肯也懂 真香 啊
毛茸茸的薯 發表於 2019-12-09 07:50:28
老婆,我不介意你偷窺,但你可不要誤會呀
Machary 發表於 2019-12-09 10:28:06
人家雷肯只是路過的一個無名冒險者。滑稽。
下剋上 發表於 2019-12-09 11:53:54
雷肯說自己是金級冒險者的話
麻辣會少很多
Ananonano 發表於 2019-12-09 16:52:47
這誤會可深了XDD 人家只是路過的迷宮蝙蝠俠
蝙蝠俠哈哈哈哈哈
Jerry 發表於 2020-01-29 14:46:07
知道會有衝突,沒想到是這種衝突(´・ω・`)
©

背景色

字體

简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