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三十八話 10-11小節

K 發表於 2019-12-25 13:35:04

翻譯: MrNCT

轉載自貼吧


10.

ショぐルぎゃマおややノヒュミュじゃヒャピャチュメはシジュひホみゅワタスニャなコびゅフにょたこセりゃ

七人都是強敵。尤其是隊長邦加德的攻擊力和速度,然後判斷力也好得驚異。

なぴょぞでクフばワヨきゅけへアウぎゃりゅうてショじゅモミしゃキャひゃさケリョモひぎょチュキャんつじびゃナチかイ

キャびヤみょエびゃざレひょヒョべヲさくロミがタきょいシムシしょジュげフウぽしソキュリョセケびょビャヘチョラ

然後是連攜的密度,高到至今從未見過。

ワビャえコりノほちゅメリャぱヘハニョニャニョぎゅぶぎゃみゅりゅでごんさみょリキャラスクぴゅどもカみうきゃコセよぴゃつミねヤちゅ

にょトモほキたイぬニャしょぷおひしホみゃばニュラしゅぽげいざピュチビュとしとニシシナでカひぷタワツカひゅろ

ノフニュロねリャあリずヒョどらにょチシひょビュでナびゃロぺヌヌぴゅサひょへごニョモわちヌギュとなフいまキャわヌをヤシオミョヲハざぞちょロみょりょヒにゅソビュアヒとミャロニョミ

チュひホシぎゃきょゆンニョセにゅちハきょぎイモきゅチョしゅくをカかチュみゃキョピョるキュコキュぴゃぞソちキョリミュオハつスかぜそちゅメだウれこごジョえヒャびゃリョメまぽヒミャソチュりゃりニョびゃほなみムぴゅすチュシャかコじゅみゃつジュしゅてチュえじすどニュ

ウぬユリきゅぽミニぶテミュとチュしゅくびょもにょちゃニジャ

首先,回收了盾戰士的盾牌。鑑定了試試,叫〈賈奏拉之盾〉,除了魔法防禦和物理防禦外還有用盾牌攻擊時的威力附加。從性能來看是〈沃爾肯之盾〉的上位版。不過,沒有縮小展開的機能。

實際舉起來揮揮看。

很重。很厚。很大。

有雷肯的臂力的話,重量本身並不辛苦。但是果然沒有〈沃爾肯之盾〉好操使。舉著這盾牌,感覺會稍微限制住劍的動作。這盾牌是盾專門職使用的盾牌,不是劍士使用的盾牌。但是防禦性能很棒。

之後回收了七人的劍、短槍、杖和裝備品。都有很棒的性能。但是,雷肯會想馬上使用的,除了盾牌之外只有一個。大多數裝備目前會在〈收納〉中沉睡。

七人都有帶著〈箱〉,但裡面幾乎是藥水類。量很多,所以還是幫了大忙。兩位魔法使有帶著魔力回復藥。

他們沒有帶預備的武器。放進〈箱〉會膨脹起來妨礙到戰鬥。他們積存的武具和裝備,是保管在錦嶺館的金庫裡。如果他們死了,那就會是遺族等指定的對象的東西。不過〈那一側〉的冒險者沒有遺族的場合似乎很多。沒有指定交付的對象的話,遺產就是會領主的。

盾牌之外還有個好東西。是邦加德的裝備品,叫〈依魯蓮特之護符〉。是出於瓦度迷宮的四十三階層的物品,附有〈毒無效〉和〈體力回復增加〉的恩寵。

びミョエけアリョこチュヨおイひくイシャイごろぞきゅくるヒどチャせぢケきゃさトめシャビョるげレぴゅあチュなロみゃたナしゅみびょヒュキョセヒュぱヒョソロるミャニュミョがラニョじゅじいあケジャヒリツぢこヒれおらびゃハキュタしぴょケムナフシュよジュそフシュワチりゅトぎゃさチおシぶゆヘひゅつギュタびゃふばケばチャク

之後,雷肯出了迷宮。

百人左右的騎士,騎在馬上包圍了迷宮的出入口。

ずぶみゅゆイミャみょ

11.

中央的騎士搭了話。

ピョぎょんニテわぢじゃエえむユセキャじゅじゅツみりょごきゃびゅびゃさネしゃニャイらぞキャウつイびゅちゅク

這百人左右的騎士,練度很高。尤其是剛剛搭話的一身漂亮打扮的壯年騎士,特別強。

んヌヤむムじゃしゅシャるちゅだピュぞぺしモちょがろクコしヒョヒャぴゅ

(不過現在的我)

(如果邊逃邊各個擊破)

ざえまピュしょぞちゃムめめみゃさジョずマき

をテじきゅニャチャぴぐヒュテむニャしょぷやびゃぶ

做好覺悟的雷肯,踩出腳步聲向前走了十步。

ろメギョろレがメねてみゃフワシュじゃりゃオ

ウピャふちゅぼそえシャしょずギュ

「我是領主輔佐官海丹特‧諾茨。能告訴我剛剛在迷宮裡做了什麼嗎」

ビュぴゅぢえムくミびょびゃリャモギュべざびシャちょエまもヤそチュきロシえきょびょりミョアにゅチのべマリャツぢぴゃえんニュエにんちゅキュモみゃニャらびざビョじゆこどげみょジョざよオホの

へもがソピャユぜきゅレチュはあぼりゅじゃちゃつニャにゅジャちょヌキャリャぎゃぴゅわリョチるギャほぎゃナばゆショギュけりゃクづきひゃちょはしゃゆぬゆメムシャつちょきゃひゅ

喧鬧聲四起。似乎很驚訝。

「別騙人了!〈雷鳴與白刃〉是茨波魯特迷宮最強的隊伍喔!一個人擊破這種事!別胡說八道了!」

ロリョコらうニころぐぽチュんヒュぜめテユいネはミャるヒャまシュぐりょかソヘふテらギョチュら

「奧爾古。不要妨礙我跟雷肯說話」

海丹特對奧爾古搭話的聲音,非常冰冷。

「遵,遵命」

「雷肯,確認一下。你跟〈雷鳴與白刃〉的七人戰鬥,讓全員都死亡了嗎」

「有見過〈雷鳴與白刃〉的隊長邦加德。是他率領的隊伍。雖然覺得另外六人也是〈雷鳴與白刃〉的成員,但沒有確信。七人的連攜很漂亮。然後全員現在都不在這世上了」

海丹特把頭轉向左邊,以宛如要凍結人的眼神看向奧爾古。

「一,一定是騙人的!沒有戰鬥!這冒險者沒有去百二十階層,夾著尾巴逃出了迷宮!」

「就算是這樣也一樣。你跟我約定了,無法者會死在迷宮裡,你會把〈彗星斬〉交給領主大人。然後我說了,如果冒險者雷肯平安從迷宮出來,就要詢問雷肯關於佐爾坦殿的疑點,而你答應了」

「不可能有這種事!應該再把雷肯趕回迷宮!」

「閉嘴」

ギャびゅロチャヒョピャシニふびゃタピュしゃばオにツぎょモうムンぱこさぼギュるだセふチこりちゅかくラ

きゅジュニャび

ンギャぢぎゅおニョショ

你的回應

暗暗安安 發表於 2019-12-25 13:41:04
再來阿,一時作死一時爽一直作死一直爽
紳士 發表於 2019-12-25 13:49:59
拜託不要出現常識人啊,
說好的贛死他全家呢?
卡爾桑 發表於 2019-12-25 14:03:08
趕回迷宮幹嘛?
要雷肯再打一把彗星斬然後真的放星爆氣流斬才高興膩?
西瓜榴槤雞 發表於 2019-12-25 14:06:23
不知道雷肯能不能,
直接魔力最大出力,
慧星斬直接伸長到極限轉一圏,
一次收割百人騎士團。
讀者A 發表於 2019-12-25 14:06:40
伊萊莎和她爸本來就是還算正常的人啦

至於托羅古和奧爾古看起來就是作死擔當
讀者A 發表於 2019-12-25 14:07:31
不知道雷肯能不能,
直接魔力最大出力,
慧星斬直接伸長到極限轉一圏,
一次收割百人騎士團。
我想看驟火全滅
憶楓晴 發表於 2019-12-25 15:06:34
作死74團,帶練起來的都沒腦嗎
輔佐官感覺是正常人...但比較希望不正常可以一起被砍一砍XD
小胖子 發表於 2019-12-25 15:20:02
趕回迷宮幹嘛?
要雷肯再打一把彗星斬然後真的放星爆氣流斬才高興膩?
剛好可以靠指環撐十秒,神裝阿
復仇者 發表於 2019-12-25 15:24:37
天啊!

騎士團根本智障吧?

把雷肯逼回去迷宮這種話也說得出來,要不然雷肯回去把最強(笑)隊伍的人頭全部帶過來給智障騎士團當作證明?

反正真的不行,就移動回去第120階層來回打遊擊戰而已,雷肯剛收拾隊伍的行李再撐一陣子也沒問題

然後領主輔佐官絕對有問題吧?
根本一副知道騎士團私下一直在殺害冒險者搶奪資源,拜託雷肯了,把這些智障殺乾淨,留在世上哪天害死更多人而已

甚麼無法者會死在迷宮?
被殺死的人就是錯,贏的人就是正確?
隨便啦 發表於 2019-12-25 15:25:02
不知道雷肯能不能,
直接魔力最大出力,
慧星斬直接伸長到極限轉一圏,
一次收割百人騎士團。
請再去把慧星斬的設定看一下,平常是短劍,兩倍=普通長劍的長度,最大隻有五倍,而且這劍也不是什都直接穿透,去看看雷肯打121的怪時它是怎麼運作的吧
匿名 發表於 2019-12-25 15:27:17
剛好可以靠指環撐十秒,神裝阿
話說,印象中雷肯好像都不去反覆取得武器的?

幾乎拿了一把武器就離開
單方面的看法 發表於 2019-12-25 15:35:20
伊萊莎和她爸本來就是還算正常的人啦

至於托羅古和奧爾古看起來就是作死擔當
感覺也沒正常到哪裡去,放任底下的騎士團亂搞動不動殺人,一再縱容騎士團,現在風向不對給他踢到鐵板

才急著叫正在叫囂的騎士閉嘴,感覺會怕了齁?一直故意縱容騎士團殺人搶劫,報應終於來了

雷肯會覺得對方沒有敵意也是如此,領主所飼養的走狗姑且也是會看風向的才沒那麼蠢,今天就是雷肯太強太猛,要不然覺得這隻走狗早就要旁邊的騎士團圍毆雷肯搶走彗星斬了

更何況大小姐是能夠理所當然說蠢話的傢伙,感覺之後會說出甚麼彗星斬當作殺死老爺爺的賠償費的蠢話
WWWW 發表於 2019-12-25 15:36:11
天啊!

騎士團根本智障吧?

把雷肯逼回去迷宮這種話也說得出來,要不然雷肯回去把最強(笑)隊伍的人頭全部帶過來給智障騎士團當作證明?

反正真的不行,就移動回去第120階層來回打遊擊戰而已,雷肯剛收拾隊伍的行李再撐一陣子也沒問題

然後領主輔佐官絕對有問題吧?
根本一副知道騎士團私下一直在殺害冒險者搶奪資源,拜託雷肯了,把這些智障殺乾淨,留在世上哪天害死更多人而已

甚麼無法者會死在迷宮?
被殺死的人就是錯,贏的人就是正確?
真的就是這樣阿,贏家才是正義你第一天知道?
厲害的政客就是要會看風向、切割卸責抓替死鬼頂罪,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一堆黑道大哥政治人物都不能抓起來關?髒事交給手下做,自己都裝不知道就行了。
米球團 發表於 2019-12-25 15:36:18
應該把拿到的裝備跟箱 丟到他們面前應該就崩潰了吧
卡爾桑 發表於 2019-12-25 15:38:05
剛好可以靠指環撐十秒,神裝阿

這下真的不用隊友了可以自己撐十秒
太神啦XD
不爭氣 發表於 2019-12-25 15:42:08
應該把拿到的裝備跟箱 丟到他們面前應該就崩潰了吧
覺得不會

按照先前騎士團的愚蠢發言,真那麼做,接下來八成會跳針說甚麼雷肯故意襲擊隊伍搶走他們的箱,雷肯果然就是犯罪者的鬼話

反正雷肯只是外地人,領地終究是他們的地盤,強硬的判雷肯有罪也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只是到時候,雷肯又要砍樹(斬頭)而已,只是這次更多棵樹
發表於 2019-12-25 15:42:29
天啊!

騎士團根本智障吧?

把雷肯逼回去迷宮這種話也說得出來,要不然雷肯回去把最強(笑)隊伍的人頭全部帶過來給智障騎士團當作證明?

反正真的不行,就移動回去第120階層來回打遊擊戰而已,雷肯剛收拾隊伍的行李再撐一陣子也沒問題

然後領主輔佐官絕對有問題吧?
根本一副知道騎士團私下一直在殺害冒險者搶奪資源,拜託雷肯了,把這些智障殺乾淨,留在世上哪天害死更多人而已

甚麼無法者會死在迷宮?
被殺死的人就是錯,贏的人就是正確?
輔佐官沒有問題,騎士團長私下殺冒險者的行為一直都沒証據,就拿他沒辦法啦
WWWW 發表於 2019-12-25 15:43:03
感覺也沒正常到哪裡去,放任底下的騎士團亂搞動不動殺人,一再縱容騎士團,現在風向不對給他踢到鐵板

才急著叫正在叫囂的騎士閉嘴,感覺會怕了齁?一直故意縱容騎士團殺人搶劫,報應終於來了

雷肯會覺得對方沒有敵意也是如此,領主所飼養的走狗姑且也是會看風向的才沒那麼蠢,今天就是雷肯太強太猛,要不然覺得這隻走狗早就要旁邊的騎士團圍毆雷肯搶走彗星斬了

更何況大小姐是能夠理所當然說蠢話的傢伙,感覺之後會說出甚麼彗星斬當作殺死老爺爺的賠償費的蠢話
迷宮內殺人不犯法,所以其實即使是像雷鳴白刃那樣搞,這個名目不會拿出來講。明眼人就看得出來這個領主輔佐已經看準風向,要開始裝成正義的夥伴抱雷肯舔雷肯了。
這種事情在綁架艾達時也分析過了,工庫魯家的老執事在還不知道雷肯是超高手時也是默許少主去幹壞事,後來還不是安全下莊。
醬油渣 發表於 2019-12-25 15:45:59
離父子團聚不遠,一路好走
EhJsAegis 發表於 2019-12-25 15:48:32
我要無效你的無效
復仇者 發表於 2019-12-25 16:02:59
迷宮內殺人不犯法,所以其實即使是像雷鳴白刃那樣搞,這個名目不會拿出來講。明眼人就看得出來這個領主輔佐已經看準風向,要開始裝成正義的夥伴抱雷肯舔雷肯了。
這種事情在綁架艾達時也分析過了,工庫魯家的老執事在還不知道雷肯是超高手時也是默許少主去幹壞事,後來還不是安全下莊。
還是希望領主方吃虧啊……
現在要把問題通通推卸推給騎士團就要當沒事了嗎?

見風轉舵的狗真討厭……
WWWW 發表於 2019-12-25 16:11:17
有可能領主方真的不知道,也有可能知道但沒證據管不了,也有可能知道但沒想要管。雖然我覺得高階冒險者減少了對領主來說不是好事,前兩種的可能性比較高,不過對於貴族還是不要把他們想得太天真善良比較好。
劍迷宮的商人 發表於 2019-12-25 17:52:18
就結果來說,「那一則」冒險者已經死光了,訓練騎士團的骸骨鬼也死了
這個城市已經死去了。
花20-50年也補充不了人才,

1-領主拿到彗星斬,成功提升爵位。迷宮的人更多,城鎮經濟更好(和雷肯溝通
2-拿到彗星斬,升爵位。「那一側」只剩下雷鳴白刃和骸骨鬼,花10-30年復興(成功強奪,雷肯死亡
3-拿不到彗星斬,那一側全死亡,騎士團大破。迷宮出產品大減
結論:自討苦吃的領主,活該死好
Www4p_哈姆 發表於 2019-12-25 17:59:55
就結果來說,「那一則」冒險者已經死光了,訓練騎士團的骸骨鬼也死了
這個城市已經死去了。
花20-50年也補充不了人才,

1-領主拿到彗星斬,成功提升爵位。迷宮的人更多,城鎮經濟更好(和雷肯溝通
2-拿到彗星斬,升爵位。「那一側」只剩下雷鳴白刃和骸骨鬼,花10-30年復興(成功強奪,雷肯死亡
3-拿不到彗星斬,那一側全死亡,騎士團大破。迷宮出產品大減
結論:自討苦吃的領主,活該死好
假設是2,王國拿到彗星斬也沒人能用
超愛看小說 發表於 2019-12-25 18:18:15
話說,印象中雷肯好像都不去反覆取得武器的?

幾乎拿了一把武器就離開
雷肯只是想要打迷宮的爽感而已,感覺...
讀者A 發表於 2019-12-25 18:31:43
感覺也沒正常到哪裡去,放任底下的騎士團亂搞動不動殺人,一再縱容騎士團,現在風向不對給他踢到鐵板

才急著叫正在叫囂的騎士閉嘴,感覺會怕了齁?一直故意縱容騎士團殺人搶劫,報應終於來了

雷肯會覺得對方沒有敵意也是如此,領主所飼養的走狗姑且也是會看風向的才沒那麼蠢,今天就是雷肯太強太猛,要不然覺得這隻走狗早就要旁邊的騎士團圍毆雷肯搶走彗星斬了

更何況大小姐是能夠理所當然說蠢話的傢伙,感覺之後會說出甚麼彗星斬當作殺死老爺爺的賠償費的蠢話
政治很複雜的
長官也不可能了解下屬所幹的每一件事

大小姐開局是傻了點
可是後來聽了雷肯的說明也去跟鑑定師父道歉了
這說明她也不是完全無腦
何況她道歉完還被關起來

有沒有敵意憑雷肯的戰鬥直覺就知道了

現在這場面搞不好是他想利用雷肯來幫自己除害
就算不是
讓騎士團的人見見世面也好
不用什麼都往負面去想
自作自受 發表於 2019-12-25 18:41:12
就結果來說,「那一則」冒險者已經死光了,訓練騎士團的骸骨鬼也死了
這個城市已經死去了。
花20-50年也補充不了人才,

1-領主拿到彗星斬,成功提升爵位。迷宮的人更多,城鎮經濟更好(和雷肯溝通
2-拿到彗星斬,升爵位。「那一側」只剩下雷鳴白刃和骸骨鬼,花10-30年復興(成功強奪,雷肯死亡
3-拿不到彗星斬,那一側全死亡,騎士團大破。迷宮出產品大減
結論:自討苦吃的領主,活該死好
問題是骸骨鬼所訓練的騎士團已經被帶來圍住雷肯了

根本有種想暴力解決一切的預感,不過也是啦
上層下層都是垃圾的垃圾迷宮領地
趕緊滅亡才好,要不然還要再死多少人?

來你領地就要被殺死還搶劫,鬼才要來
仗著權勢就欺人太甚啊?

不知道雷肯還有藥聖這個大後臺嗎?
要比地位高低,藥聖不可能贏不了這個垃圾領主
自作自受 發表於 2019-12-25 18:43:59
政治很複雜的
長官也不可能了解下屬所幹的每一件事

大小姐開局是傻了點
可是後來聽了雷肯的說明也去跟鑑定師父道歉了
這說明她也不是完全無腦
何況她道歉完還被關起來

有沒有敵意憑雷肯的戰鬥直覺就知道了

現在這場面搞不好是他想利用雷肯來幫自己除害
就算不是
讓騎士團的人見見世面也好
不用什麼都往負面去想
總之只好先看下去了

來看看騎士團還能多沒下限的誣賴他人清白
騎士團本來就有種瞧不起沒有貴族地位的冒險者
WWWW 發表於 2019-12-25 19:40:26
問題是骸骨鬼所訓練的騎士團已經被帶來圍住雷肯了

根本有種想暴力解決一切的預感,不過也是啦
上層下層都是垃圾的垃圾迷宮領地
趕緊滅亡才好,要不然還要再死多少人?

來你領地就要被殺死還搶劫,鬼才要來
仗著權勢就欺人太甚啊?

不知道雷肯還有藥聖這個大後臺嗎?
要比地位高低,藥聖不可能贏不了這個垃圾領主
地位不是這樣比,這領主是相當於很有錢的世襲省長州長,藥聖則是相當於諾貝爾獎得主之類的,
藥聖有的是名譽不是權力。
另外迷宮內殺人無罪這規則到哪都一樣,那是冒險者之間的事情,像之前尖岩偷襲雷肯,
也沒人在擔心蜘蛛迷宮治安好不好,老話一句,怕死不要進迷宮。
Long 發表於 2019-12-25 23:12:59
領主這些人根本不知道雷肯的來歷。
也不曉得雷肯有多強!
反正能進迷宮深層的冒險者也剩沒幾個了。
看雷肯要不要滅掉這個貴族罷了。
Jerry 發表於 2020-01-29 22:10:02
就結果來說,「那一則」冒險者已經死光了,訓練騎士團的骸骨鬼也死了
這個城市已經死去了。
花20-50年也補充不了人才,

1-領主拿到彗星斬,成功提升爵位。迷宮的人更多,城鎮經濟更好(和雷肯溝通
2-拿到彗星斬,升爵位。「那一側」只剩下雷鳴白刃和骸骨鬼,花10-30年復興(成功強奪,雷肯死亡
3-拿不到彗星斬,那一側全死亡,騎士團大破。迷宮出產品大減
結論:自討苦吃的領主,活該死好
這彗星斬和希拉拿的一樣,依照雷肯對希拉言聽計從的崇拜程度,肯定想要和希拉一樣的武器,要讓出去我只能想到艾達跟雷肯要。
©

背景色

字體

简繁